花蓮住宿情報網

花蓮住宿情報網首頁 / 客服信箱
   
六心居&宸昕民宿好所在民宿   
新進民宿:花間巷弄民宿 太平洋驛站民宿 辰發民宿 花蓮藍天白雲民宿 山郡民宿
花蓮民宿
民宿熱門關鍵字: 花蓮縣 自行車 早餐 上網
花蓮旅遊地圖下載 花蓮美食地圖下載
花蓮飯店旅館 花蓮民宿 花蓮汽車旅館 農場 / 露營地 花蓮青年中心 花蓮旅遊行程 民宿商家登入
pic
pic
客房照片

客房照片

客房照片

 
那魯灣飯店
每樓層九個房間代表九種不同的族群,以各族群的特色、文化、專長為設計九種型態套房的理念,將許多屬於原住民族的符號轉化為空間元素,於多變的空間中,找尋最簡單的元素排列,在傳統中找尋創新的手法。

室內陳設各式各樣原住民木刻、石雕、繡畫和繪畫等多種藝術品,多是音樂大師李泰祥先生之父李光雄先生的作品,李光雄先生亦是花蓮亞士都飯店各項原住民雕刻作品作家袁志寬先生的啟蒙老師。李光雄先生是50~~60年代裡的一代大師,飯店櫃台的木雕及每一房間充滿其作品,引導出原住民的生活方式、狩獵、農耕的古樸拙趣。原住民獨特的風格,讓您步入花蓮那魯灣旅店的那一刻起,就像來到傳說中的神話裡....休閒之餘在我們竭誠以待、體貼入微的服務,也能感受原住民純樸的熱情。
arroqw 主人:顏秀珍 arroqw 聯絡人:華小姐
arroqw 地  址:花蓮市國聯五路7-3號
arroqw 訂房專線:03-8354833
arroqw check in:pm 3:00  check out:am 12:00
arroqw 官方網站:http://www.naluwan-hotel.com.tw/
arroqw 電子信箱:naluwan2005672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停車場.自行車.無線上網.adsl上網
.早餐.午/晚餐.接送服務.租車服務.信用卡.國旅卡
 
arrow
  ★ 凡參加一日遊套裝行程,即贈送價值220元(含10%服務費)之下午茶點一人一套;二日遊與三日遊則贈送價值320元(含10%服務費)之原住民風味晚餐一人一客。
‧可代客安排花蓮旅遊行程。
‧火車站預約免費接送。
‧登記入房時間:下午15:00 起。退房時間:中午12時。
‧訂房保留至當日下午17:00止,飯店有取消保留之權利。預先確認抵達時間者例外。
‧分吸煙及禁煙樓層。
‧晚報 (送完為止)。
‧洗衣服務、文件傳真、文件影印、飲料無限暢飲。
‧旅遊行程諮詢、代租汽機車、代購禮品、代繳停車費。
‧火車時刻查詢、航班查詢、免費停車場、行李保管。
‧房間內提供8M寬頻上網,請自備手提電腦。
‧住房即贈送花蓮當地名產折扣券,曾記麻糬、阿美麻糬、洄瀾薯道、德利豆乾9折優待。
‧免費提供單車(需預約)及精美地圖,讓您遨遊花蓮市區。
‧持中國信託卡可分3期零利率(限電話預約訂房)。
‧200萬飯店公共意外險 。
 
arrow
  1.如欲使用ATM支付訂金,請轉帳至戶名:花蓮那魯灣旅店-顏秀珍,國泰世華銀行代碼013帳號:07203000328-5的帳號後,傳真匯款成功之收據並註明住客姓名、住宿日期或來電告知,以便為您登錄訂金。
2.預付訂金者當日未與飯店連繫或飯店無法電話連絡上,飯店保留房間時間為當日17:00,逾時飯店將有權將該訂房取消。
3.寒、暑假、連續假期套裝行程費用須先付1/3訂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