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情報網

花蓮住宿情報網首頁 / 客服信箱
七星潭渡假飯店東榮汽車旅館伊達斯精品酒店六心居&宸昕民宿好所在民宿
     
     
新進民宿:花間巷弄民宿 太平洋驛站民宿 辰發民宿 花蓮藍天白雲民宿 山郡民宿
花蓮民宿
民宿熱門關鍵字: 接送服務 自行車 早餐 上網
花蓮旅遊地圖下載 花蓮美食地圖下載
花蓮飯店旅館 花蓮民宿 花蓮汽車旅館 農場 / 露營地 花蓮青年中心 花蓮旅遊行程 民宿商家登入
pic
pic
客房照片

客房照片

客房照片

 
聖托里尼
充滿希臘風情,地中海風格的「聖托里尼」海景民宿,位於花蓮東海岸台11線,距離海洋公園只要一分鐘車程,我們以希臘愛琴海諸島南方一個最亮的那顆鑽石聖托里尼島(Santorini)命名,島上房子都是刷上白牆藍窗,以地中海建築風格為特色,推開窗戶即可看到海天一線藍的醉人的海,迎面吹著海風,深呼吸海洋的味道,優美的景色讓你感動滿滿。
聖托里尼位於花蓮東海岸民宿,
距海洋公園只需要一分鐘車程,
在這裡吹著海風欣賞海洋的美麗,
相信是您來花蓮特色民宿渡假最佳的選擇。
arroqw 主人:傅先生 arroqw 聯絡人:傅先生
arroqw 地  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07-1號
arroqw 訂房專線:03-8671009,0913-530011,0912-520768
arroqw check in:pm 3:00  check out:am 11:00
arroqw 官方網站:http://www.santorini.com.tw
arroqw 電子信箱:kcc0988@yahoo.com.tw

arrow

arrow
  房內設施:
電視(有第四台)、冷氣、冰箱、盥洗用品、吹風機、電熱水壺、茶包、咖啡、礦泉水。
 
 
房間型態 住宿人數 平日 假日 定價
愛情海雙人房 2人房 2000 2500 4000
粉紅佳人雙人 2人房 2000 2500 4000
希臘美人雙人房 2人房 3000 3600 5500
 
arrow
 
.adsl上網
.早餐.信用卡.國旅卡
 
arrow
  1.為維護個人衛生,請自備個人盥洗用具。(若未帶本民宿也會提供)
2.房間寢具有限,請依預定人數前來住宿。
3.財物請妥善保管,若有遺失請自行負責。
4.勿攜帶寵物,若無法配合恕不接受入住若已付訂金,將不退還訂金。
5.請勿酗酒,賭博,及從事不正當之行為,嚴禁烤肉,烹飪。
 
arrow
  一、本民宿訂房採預約方式,請先以電話洽詢是否尚有空房,並於訂房後2日內匯出訂金,匯出訂金後煩請E-MAIL(kcc0988@yahoo.com.tw)
或傳真038-671009、電話告知(並註明訂房日期及姓名、轉帳後5碼)‧我們將以實際收到訂金後,才能確定完成訂房手續,敬請配合。
二、訂房1日,請預付訂金(訂金為房價的二分之ㄧ)。訂房二日以上,請預付訂金 (訂金為房價的三分之二)電話訂房後,若未能在指定時間內匯出款項者, 本民宿自動取消訂房,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三、如遇天災(如颱風、地震…等),導致交通中斷無法前往,可改期或是延期(訂金可保留三個月)。如純屬個人因素,當天無法到達者,訂金恕不保留。
四、住宿之客人皆享有免費早餐及飲料(供應早餐時間為08:00-09:30 am.)。
五、為確認您已完成訂房手續,請於匯款後務必進行e-mail或電話確認:kcc0988@yahoo.com.tw ,後再以電話聯繫 傅先生